揪揪窝不会写文嘞——

修罗前挺尸是我一贯的良好作风——!!

下面是上次那个文风九题的第九题!对就是向原作致敬!!我想了一想光在小游戏上致敬怎么够呢!!致敬就是要还原经典场面!!而且还要加上无数民众喜闻乐见的要素对不对!!虽然下面这篇确实没有无数个啦!

所以超俺得的随便撸了一下!撸完就洗白白碎觉觉咯——!

很短超短OOC,确认自己很闲且不怕被雷到的请↓

其实我真的好想好想写正剧造吗!!(cry
※※※※
【调查:日向创的小屋】
「咚咚咚」
狛枝凪斗「(……啊咧,门没关?)」
「日向君?」
【进入:日向创的小屋】
狛枝凪斗「(……)」
「(没有人?)」
「(不对,有水声……)」
「(在浴室……么……)」
【调查:浴室】
狛枝凪斗「(日向君是在里面吧?)」
(向浴室靠近。被水汽模糊的玻璃依稀映出对面的景象。)
(在蒸汽的彼方……)
狛枝凪斗「唔……!!」
(好大……!)
(就算跟女孩子比也大得过分!!)
狛枝凪斗「等等,为什么要感叹这个……」
(……该考虑之后会遇到幸运还是不幸了吧?)
狛枝凪斗「但平时还真看不出来啊……」
「日向君,意外的是穿衣显瘦的类型呢。」
(日向君在专注地冲掉头上的泡沫,似乎并没有注意到这里。)
(话说,我又在做什么啊……)
(偷偷潜入同性的小屋默不作声地看他洗澡,感慨他的胸部尺寸……)
狛枝凪斗「啊啊……被我这种渣滓偷窥了啊,日向君……但是视线移不开呢,对像日向君这样的希望……真是苦恼……!」
(之后会遇上的……到底是幸运还是不幸啊!!)

【Now loading...】

评论(20)
热度(10)
© NeitherNor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