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大熊一块儿填的文手恩爱十五题

嗯哼 @喵喵熊711 你说题目哪来的☆


[]里是我的回答,【】是大熊的。


1.平时怎么称呼对方?


【鱼子酱】

[大熊/幻幻/大幻熊/弟弟]


2.记得的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?【用户名/圈名/笔名】最喜欢哪一个?


【雨水,鱼子酱,黑音,蠢【不对】】

[记得年代最久远最中二的那个ID是暗の迪路兽来的?可能有几个星星我不记得了(。

用到现在时间比较久的是扭脖子_瞅回首_望。

现在常用的ID是喵喵熊(@喵喵熊711)。]


3.和对方认识多久?


【7年】

[从我小学五年级算起……唔……

大熊说七年那就七年吧(数死早]


4.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?


【混辉二贴吧】

[莫名其妙溜进了大熊(那时还叫幻幻)的个人贴吧。嘛,不过后来这个吧已经变成家庭性质了(笑。]


5.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?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。


【第一印象是个笨蛋,混熟之后是大笨蛋【滚】】

[第一印象:好成熟,亚萨西哟\(≧▽≦)/

现印象:虽然有点蠢,不过亚萨西哟\(≧▽≦)/

身旁有个巨蟹座真是太好了XD]


6.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是?


【一起脑洞pm】

[嗯,大概就是和大熊合写两家孩子CP的文吧?

谢伊米×柳雪奈,她更伊米视角我更雪奈视角。

虽然没更多久就……HE了(]


7.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/事情。


【阿一遇到母怪力的时候唯一能挺身相救的只有黑音【不对】】

[虽然完全够不上秀恩爱的程度,不过……

设定黑音是阿一的亲·哥·哥这一点真是太满足了!

而且弟弟是个兄控斯巴拉西哟(]


8.见过对方的照片/三次元面过基吗?


【没有!】

[多年前大熊发过不过我快忘干净了ww

面基是还没有。]


9.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?


【墙头是啥】

[大熊:PM/kt(龟梨和也狂热中)/马路须加(优部)/李狗嗨/田馥甄/etc。总结:二三次元狭缝幸存者+日剧狂热。

我:狛日(SPDR2)/猿美(K)/PM。偶尔自己撸撸原创啥的……

真是忍不住感叹为什么我们还能在同一电波段相处www]



10.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?


【我已经不码文了,要说对面的话从黑暗系变成了搞笑系】

[大熊:喵喵熊进化→触!手!熊!

我:好像除了变唠叨了没多大长进啊www]


11.列举对方萌过的cp,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。


【阿一×黑音,N×透也,弹丸的白毛×天线】

[大熊会萌的西皮啊……双部?青黑?啊啊想起来了三四年前她好喜欢辉嘉(

至于同样的CP自己萌过多少……一个都没。]



12.描述一个两人都很喜欢的角色或喜欢那个角色的原因。【不要求两人选择的角色一定相同】


【那就辉二吧,初恋,要形容的话就是很臭屁的小鬼】

[我能说阿一吗(X。啊好吧……果然还是……鲛吉!

没错大熊画过小鲨鱼的别忘了!!

理由什么的还用说吗!请赐我一只鲛吉做使(nan)魔(you)!]



13.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?【同人/原创/随笔】


【谢伊米和柳雪奈的故事】

[最新版的轩樱。]


14.写一篇文送给对方吧。


【没空】

[啊想起了还欠大熊一篇点文……(泣]


15.最后,想对对方说些什么?


【你从哪弄来这些问题的……】

[为了迎接充满希望的未来今后也请多多指教了XD!!]

评论(1)
© NeitherNor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