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审神者的26问

原卷戳此

 

01、请问你的名字和本丸所在服务器。

臨川クロネ,美浓国。

当初注册时手顺填了临川,原创的审神姓仓木。

02、你从何时开始任职审神者?可否展示一下现时点你的战绩?

不多说,上图。
 
 缺四把老头子(鹤丸,莺丸,爷爷,狐球)。

出阵1败是拿中伤的短刀去1-1试着刷真剑搞出来的。

演练的败绩都是作死。

远征,经常没看清条件就派队出去……

03、你选择的初始刀是谁?目前他的待遇如何?
 歌仙兼定我老公

常年旅游远征。最近嫌弃一队的太刀兼桑太能吃,想把他拉回来了。

04、队伍中第一个满级的刀是谁?描述一下对他的感想。
 我懒,练到现在还没有满级的……不过第一个必然是萤丸。

LV8赌出的最可靠大腿,陪伴我走过所有地图,一队永远的中心,要不是跟正太结婚看着像犯罪我真的想jcop,jdo;mdhfald;x

05、你的一军、二军乃至三军四军的配置如何?如果还没有全套人员配置,谈谈你的配置预期。
 一队如下图。


 二三四是远征队,睡前拿一队的刀随便搭几把二线的派出去。

06、在不考虑刀性能的情况下,你比较偏好哪种刀?
 肋差。

……没办法不考虑性能(的优点)啊!高机动高冲力高索敌高隐蔽,带队有肋差,天黑都不怕!

只考虑脸和性格的话,比较喜欢小短刀们的忠诚(和可爱)吧。

07、好的接下来开始是定番问题,列举一下喜欢的刀,以及你对他们的感想。

萤丸,见第四问。

鲶尾藤四郎,横跨三四图的安心信赖小队长,队里唯二能与萤丸抢MVP的刀之一,做刀装小能手,推五图那会没让他上现在自己想想都心塞,有了他我连爷爷都不想了,今天也互摸到天明吧!

歌仙兼定,初始刀老公刀不解释,风雅文系砍人男,队里唯二能与萤丸抢MVP的刀之二,初期的银蛋都是他做的,装上投石横杀千里,跑的比马快。

一期一振,太刀里的好太刀,和鲶尾一样(…)手巧善出金蛋,从来没拿过MVP但不黄脸也不吃装,真是好哥哥,哈啊哈啊,而且二设里和黑音身高一样都是171cm(……

药研藤四郎,大家的哥哥兼废柴审神养成机,想被他管(…),什么时候更新能让短刀逆袭啊想带他去五图好想好想!!

08、有没有喜欢的配对?有的话请列举,种类不限。

兼堀,我鲶我骨喰?不认识的孩子呢

09、你家本丸属于良心本丸还是黑心企业?

绝对良心本丸绝不红脸出击,懒善良到一黄脸就停手让刀们休息半小时的审神还能更良心些吗!

10、有没有对刀们做过奇怪的事?

与鲶尾互摸到天明

有一回兼桑中伤后因为没钢把他放本丸看了半小时(……)

11、有没有碎过刀?碎刀时是什么情况?碎了谁呢?

没有碎过。

12、在你家谁最爱吃刀装?谁又是刀装制作小能手?
 兼!桑!5-4推了多少遍还能带着只剩2血的轻骑打BOSS!!爱抖露的出息呢啊!?

好手是鲶尾和一哥,全队的金蛋都是他们做的,藤四郎家实乃人杰辈出(欣慰地抹泪

13、依然是定番问题,你有为了想要的刀拼命做过什么吗?描述一下。结果如何?

为了那四个老头来了发十连赌。

结果是10连130。

当时就觉得之前那几天去的不是上海,是黑煤窑。

14、有什么一直在信的玄学吗?(笑)

5665出奇迹!

鲶尾当队长,天黑都不怕!(这个不是玄学啦!)

15、最初是冲着什么入坑的?现在呢?

没冲着什么入坑,朋友在群里实况出了什么刀我好奇心起来了就去注册,然后嗯。

现在……不把我爱的大家全刷到99我不会走的啊啊啊啊——

16、对目前为止的地图有哪些想法。(比如练级图、无限沟图、想烧的图)

想捡札时2-4的沟率总是那么低。

想刷资源的时候4-3的沟率总是那么低。

想捞四老头的时候5-4永远给我寅。

这个系统会读心,我不活了。

17、希望DMM增加些什么样的系统或者副本呢?

结婚。结婚。结婚。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
然后就是希望增加一些与刀剑的背景相关的副本吧。想多看些他们的过去。

18、如果DMM搞联动的话,希望出现什么样的联动?

暴揍别人家爷爷几个朋友一人两刀(不许重复)一起打图的活动。

又或者,交换刀剑这样的吧。

19、目前为止课过金吗?课过的话课了多少?没课的话有课金的预计吗?

没课过。也没有课的必要。除非床位爆炸。

20、有想要买和希望出的相关周边吗?

鲶尾or爷爷的真剑等身手办PLZ

21、有进行二次创作吗?有的话是什么?

二创只有脑内设定,原创审神(♂)与刀们的故事。

22、你自己作为审神者大概是个怎样的家伙?

每晚与鲶尾互摸到天明

比起管刀不如说是被刀盯着管的懒虫。

23、如果政府要求你选一把刀在危机时刻自刃,会选谁?

一队的谁都好。

我不需要自刃。我会和他们一起战斗到最后。

24、现在政府需要你写一篇报告,你准备如何描述你家本丸的情形?

春暖花开,一切正好。

25、对敌方历史改变者有什么看法、构想或希望?

居然不懂得打本丸真是太蠢了(……

嗯,说真的,期待以后有本丸守卫战题材的活动啊。

26、最后请呐喊一句你的心声。

More KATANA PLEEEEEEEZ

评论
热度(2)
© NeitherNor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