片段

博客名称:

(关于侦探组的。)




  ……我有着各种各样的才能。




  有个粉发的女孩子一直陪在我的身边,只有她像普通人一样的看待我,比起我的才能,她更愿意让我陪她一起打游戏。




  所以,即使是已知结果的这么无聊的事,也稍微感受到了一点乐趣。




  今天的游戏是捉迷藏——




  ……意外地输掉了。




  寻找很久后却没法发现她的踪迹,然后我想起来了,我的身边根本不存在这样的人。




  那寻找的是谁啊?




  …明明我有着那么多的才能,连这种事都记不起来,那么多……




  我发现了,有着那么多才能的人不是我。




  …………然后我从梦里醒了过来。




  “哈啊……哈啊……”




  “嗯?做噩梦了吗?你经常性地做噩梦呢。没问题吗?”




  日向的额间不知何时渗满了冷汗,有些惊慌地望着床侧的人。




  “……不关你的事。”




  似乎料到这种展开似的,狛枝沉默片刻,淡淡的笑了。




  “总是这么冷淡呢,上次没让你涉险的事就那么耿耿于怀吗……不过沉浸在过去可不好哦,尤其是在我需要你的现在,对你来说这也是件好事情吧。”




  “我才没有沉浸过去。”




  “确实呢。那是做了不错的梦吧?实际上是过得垃圾一般的人生,想要的东西在梦里实现了的时候…发觉到不自然地惊醒过来,像这样的经历会露出你刚才那种表情哦。”




  “不要说无聊的话了…继续睡觉吧。”




  “那就让我抱着入睡吧,我很喜欢这样的你呢。”




  “……你对这种身体不觉得讨厌吗?”




  闭上眼睛装睡的狛枝,由日向的背后揽住了他的腰,然后将下巴抵在他的肩上,在他的耳边开口。




  “只有在梦里才能见到的东西…我也是有的。所以没必要害羞哦,现在所遗弃掉的……过去念念不舍地渴求过的事物,并没有什么值得讨厌的。没必要让自己困惑到导致更糟糕的结果吧?只是有了更加想要珍惜的时机得把握住而已,看着你眼前的我吧,日向君。”




  所谓成长期的烦恼差不多是这样吧?




  狛枝的脑海中闪过一对夫妇和小孩的身影。




  ……曾经也一直被美梦困扰着呢。



评论
热度(24)
© NeitherNor | Powered by LOFTER